上海君琼空调科技有限公司
扫一扫,手机逛起来
主营:Honeywell、Siemens、E+E,国产阀门、温湿度传感器及控制系统
15365784400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企业信息
6
  • 入驻时间:2009-03-12
  • 联系人:王功军
  • 电话:15365784400
  • 联系时,请说明仪表网看到的
  • Email��wgw0220@hotmail.com
在线询价
公司新闻

划时代理念的全新空调

发布时间:2016-04-01

格力,美的,海尔等家用空调大佬们请注意了,划时代的家用空调出炉,老一代的壁挂机将被淘汰!

 2015年的空调市场,是在***厂商气势汹汹,小品牌厂商战战兢兢中度过;2016年空调市场在经济下行的情况下,小品牌更会是如履薄冰;如今空调行业需求不足,***必然以资本和规模优势抢占市场,2016年空调市场仍会是硝烟弥漫。小品牌厂商何去何从,真是前路茫茫。借助智能化,实现自身产品、品牌的**化转型,也许正是小品牌空调厂商的选项之一,可这也是***必选项目。小品牌空调厂商路在何方?  

      对于现有流行的空调,本人有诸多不满意之处,此生立志开发一款让自己满意的空调。以下是本人开发新一代空调所领悟的一点心得:

       对现有流行的空调理念,诸如低频节能,自洁,智能WIFI等等,均仅停留在传统工业化理念阶段“将人和房子密闭起来,用工业化的技术和手段达到恒温&洁净而且节能的目的”,这就是传统空调的设计理念。对于讲究健康、节能、环保的时代潮流来说,其已经落伍了。为什么说其落伍,请问一下各位,现在有几个家庭不是在装有空调的情况下还拥有几台电风扇?好一点的家庭还有净化器?也许大家都觉得没什么,可是,从根本上说,空调,电风扇,净化器这三者主要功能只有一个“调节室内环境”,这三者每年的使用其使用时间加起来也不会超过半年,这是不是对资源的浪费?还有,某些品牌说一晚上一度电(其做不做得到我们另论),在那么多机电设备的运行下,确时展现了工业化强大的一面。可是本人仅淡然一笑而已,先请看以下夏季日气温变化图:


从上图可以看出来,在零点过后,该区域的室外气温已经低于28度(注:这种气温变化不是个例,本人收集了中央气象局所发布的国内各大城市数据,从南到北的各大城市,这种日气温变化都具有普遍性),在我国大部分地区,夏季夜间室外温在零点过后都是低于二十**度,这就是为什么夏季夜间室外舒爽怡人的原因。而根据重庆大学2011年所调研的《夏热冬冷地区非采暖空调室内可接受温度范围》得出了如下结论:“重庆大学在近几年将皮肤温度, 神经传导速度等生理参数用于人体热舒适及生理健康研究 。通过实验, 得到了在重庆地区非采暖空调室内空气温度的夏季上限值为28 ℃(无机械通风时)。若夏季利用机械通风, 室内空气流速为1 m/s 时, 室内空气温度上限值可达到30度”http://www.docin.com/p-262002693.html

室外很舒服了,我们功能强大的空调却把使用者关在室内,说我一晚只用一度电,已经很好了吧?可是,一度电可以让25W的灯亮40小时,让60W的风扇吹近20小时,为什么用户喜欢吹吹电风扇就可以了,一则节能,到了夜间十二点过后,室外温度低到只吹电风扇就能很舒适了。二者健康,吹电风扇可以享受自然新风,那密闭的空调环境是讲究健康生活的人所不能忍的,更有不少人因此得了空调病。本人认为:一台好的空调,除了能制热制冷外,能根据自然环境运行,为人们提供一个自然、舒适、节能的环境才是*重要的使命,而不是仅在温度低了制热,高了制冷,运行时不管外界温度变化,仅在室内密闭运行的机械化产品。现在的空调,说白了就是扮演了救火队员的角色,当环境温度高得让人受不了时开工救急,救急时还不管火熄没熄,照旧把灭火器对着喷。环境温度就成了摆设,我家的空调一年开机应该不到两月,其它时间就呆在那儿,大家可以晒晒开机时间,是不是这样?那什么,划时代的空调是怎么样的呢?它应该是集空调、电风扇、新风扇、净化器一体的,能根据室外环境自动调节空气质量和运行模式的全天候空调,达到健康,节能,环保的功能,这才是真正的空调,不仅仅只是调节温度的单一功能,一年也就用那么两三个月后就是一摆设。而是和大自然和谐共生,既舒适又节能,健康又环保空调。本公司拥有这种全新空调的国家**,如有兴趣的投资商可以联系本公司协商合作事宜。



关于我们| 易展动态| 易展荣誉| 易展服务| 易家文化| 英才集结号|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备案号:粤ICP备1101088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40202000312| 版权问题及信息删除: 0756-2183556  QQ: 服务QQ

Copyright?2004-2017  珠海市金信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行业网站百强奖牌 搜索营销*有价值奖 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商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易展仪表展览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苏公网安备3209810232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