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君琼空调科技有限公司
扫一扫,手机逛起来
主营:Honeywell、Siemens、E+E,国产阀门、温湿度传感器及控制系统
15365784400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企业信息
6
  • 入驻时间:2009-03-12
  • 联系人:王功军
  • 电话:15365784400
  • 联系时,请说明仪表网看到的
  • Email:wgw0220@hotmail.com
在线询价
公司新闻

西门子(siemens)股份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4-08-11

西门子siemens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企业,siemens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基础设施与城市、医疗领域。西门子siemens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siemens以**的技术、**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支持,并以出众的siemens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的技术成就、不懈的**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地位。2013财年(2012101——2013930日),siemens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1.4亿欧元,拥有近32000名员工、20个研发中心、76家运营企业。西门子siemens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siemens楼宇科技集团产品与服务范围

智能综合解决方案可将楼宇转变为在能效和**方面的高效建筑。

这有助于开发出将建筑科技领域的所有学科联系在一起的全方位楼宇解决方案。

西门子siemens产品与服务范围包括:

siemens楼宇自动化系统

供暖、通风与空调系统

指挥与控制 和安防系统

入侵探测 和视频监控

门禁控制 和身份识别系统

火灾探测疏散灭火 和危险管理

siemens作为该领域的全球***,siemens楼宇科技集团可以将楼宇科技的各项技术有效结合起来,从而形成自己的独特解决方案。siemens尤其是对于一些环境复杂的基础设施,例如机场、数据中心、生命科学公司、酒店或大学,将所有方面集成到一个全方位智能解决方案可确保高水平的生产率、灵活性、舒适度、可靠性和易用性。

关于我们| 易展动态| 易展荣誉| 易展服务| 易家文化| 英才集结号|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备案号:粤ICP备1101088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40202000312| 版权问题及信息删除: 0756-2183556  QQ: 服务QQ

Copyright?2004-2017  珠海市金信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行业网站百强奖牌 搜索营销*有价值奖 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商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易展仪表展览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苏公网安备3209810232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