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君琼空调科技有限公司
扫一扫,手机逛起来
主营:Honeywell、Siemens、E+E,国产阀门、温湿度传感器及控制系统
15365784400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企业信息
6
  • 入驻时间:2009-03-12
  • 联系人:王功军
  • 电话:15365784400
  • 联系时,请说明仪表网看到的
  • Email:wgw0220@hotmail.com
在线询价
公司新闻

挂墙型二氧化碳变送器的安装指南

发布时间:2014-04-17
   挂墙型二氧化碳变送器的安装方法及步骤如下:
  1 挂墙安装时底盒应紧贴墙面,并垂直安装。应远离冷、热及加湿源等地点。
  2 取安装盒上盖时,用力按住侧面的卡扣位置向外拉,或用一字螺丝刀在卡扣处轻扭即可。 
  3 将连接线从底盒孔引出,用配件中提供的2个M4*25螺钉将变送器垂直安装在标准的电气底盒上(该底盒一般已经预埋在墙内)。 
  4 按照接线图正确接线,并将上盖安装好。
  5 应保证风管内气流的方向与上盖标示的方向一致。 
  6 在管道上钻1个直径为32mm和3个直径为3mm的孔,将密封垫套在探头上,并将探头 插入到风管中,然后用提供的3个螺丝,将底盒紧固在管道上。安装时应确保所有的安装孔密封良好。 
  7 打开上盖连接好必要的连线,从索头处引出接线后锁紧索头,*后安装好上盖。 
  8 由于可能的负压,必须避免环境空气被吸入安装盒。因此必须保证上盖与底盒密封、索头 与底盒密封及引线与索头内的密封。这样才能保证空气进入安装盒中的**通道是探头。同时才能保证整体安装盒达到IP65的密封。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致力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压差开关、压差计、二氧化碳变送器、水流量变送器、温湿度变送器 等等。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关于我们| 易展动态| 易展荣誉| 易展服务| 易家文化| 英才集结号| 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

备案号:粤ICP备11010883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40202000312| 版权问题及信息删除: 0756-2183556  QQ: 服务QQ

Copyright?2004-2017  珠海市金信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行业网站百强奖牌 搜索营销*有价值奖 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服务商
以上信息由企业自行提供,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相关企业负责,易展仪表展览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苏公网安备32098102321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