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数字万用表三极管测量的步骤

       数字万用表的表笔插位与二极管的原则相似。脚先假定一个基地,黑表笔和脚的阶段,红表笔和触摸其他双腿被对方的双腿;如果两个读数是0.7V左右,然后在红A脚,黑笔接触其他脚如果显示1,则对基本脚,或需要重新衡量,这管进步党管。然后,集电极和发射极判断呢?数字形式不能被用来作为一个指针表指针,以确定摆动,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做?我们可以使用“HFE的”文件来确定:一档打“HFE的”文件,你可以看到一个排的摊位旁边的成PNP与NPN控制测量小插孔。此前判断管,管到相应的基地“B”的孔,其他的腿为“C”的插入,“e”的洞,那么你可以阅读的价值,即β值,然后一个固定的基地,其余换脚,比二读,读一本大针的位置和表面的“C”,“e”的对应。

      提示:该数字万用表的方法可以直接控制,如9000系列小型测量,测量大管道,线路的方法可以运用,使一个小丝的三针引线。噢,所以许多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