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新闻 >

公司新闻

仪器的自主**核心位置措施 数字万用表

仪器的自主**核心位置措施   数字万用表

  1.构建**体制机制,加快仪器产业技能**工程建设。要搭建一批仪器产业技能联盟,结合仪器工程技能研究中心、精密加工中心等资源,为企业提供技能、**和文献服务,搭建技能服务平台。
  2.推进仪器自主**多元投入格局的形成。加大中央财政对仪器自主研发的支持力度;鼓励地方政府、企业增加投入,推动企业成为投入的主体;积极引导银行加大对仪器企业自主**的信贷投入力度;推动建设仪器企业融资担保机制;鼓励风险投资企业对仪器企业的投资,大力支持仪器企业进入创业板、中小企业板等融资市场;通过科技担保,建设对自主**仪器首套的风险补偿机制;继续推进有利于仪器自主**的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
  3.开展成果示范,推动国产仪器广泛应用。通过组织用户示范等方式,鼓励用户使用首套国产仪器,推进仪器政府采购。
  4.加强基地建设,促进仪器自主**持续开展。充分发挥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大型仪器中心、国家分析测试中心在仪器自主研发方面的基础作用;重点利用国家工程中心、实验室等基础设施,建设一批仪器工程化基地;建设仪器核心、关键部件研发平台;提高仪器关键部件的制造水平。